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参与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年08月28日11:48

来源:大河网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为进一步提升电动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少交通事故伤亡,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省交警总队、郑州市交警支队和保险行业协会号召,积极参与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头盔赠予活动。


8月27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正弘城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太平财险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过往行人广泛宣传头盔在骑行保护中的重要性及使用常识,积极宣讲“太平电瓶车无忧—畅行版”优质服务保障和便捷理赔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咨询。活动为已购买电动车保险产品的市民赠送安全头盔一顶,使大家骑行出行有了头盔保护和保险保障的“双保险”,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有关研究表明,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能够将交通事故死亡风险降低60%—70%,对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具有重要作用。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温馨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驾乘电动自行车时请您正确佩戴安全头盔。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