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正气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20年08月28日11:52

来源:大河网

2020年下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重要阶段,根据漯河市银保监分局的工作部署,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加紧推进、乘胜追击、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热潮。平安财险漯河中支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积极部署相关工作,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为调动公司员工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8月20日下午,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在中支一楼会议室开展一场以“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的作品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运用生动的语言文字和充满激情的朗诵宣传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又进一步激发了踊跃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及教育力度,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持续开展摸排工作,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同时将持续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单位对扫黑除恶的工作部署,持续强化学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强化内部监督和管理,对于涉黑涉恶线索及时监测,及时发现,加强联动机制,一旦发现涉黑涉恶线索第一时间上报,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