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绿色能源 助力地方发展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洛阳分公司圆满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0年08月29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上午,中国石化河南石油洛阳分公司举办了主题为“绿色能源助力增长极 绿色生活增彩副中心”公众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霍万峰,洛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赵永见,洛阳市商务局副局长程欢,大客户代表、媒体记者等30余名公众代表,洛阳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杜红果,总经理裴沛,副总经理崔新哲、陈鹏等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公众代表们走进智慧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和智慧油库,通过体验“智慧小课堂”,参观智慧加油站、智慧油库等三个环节,亲身体验中国石化绿色低碳、智慧环保的经营理念,近距离感受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和油品背后的故事。在“智慧小课堂”这个环节,大家了解了石油的前世今生,对石油的形成、勘探、开采、炼制过程有了新的了解。其间,进行了衣食住行连连看、真假加油站等互动游戏,吸引公众积极参与,为公众答疑解惑,帮助公众辨别油品优劣,让大家对石油及中国石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洛阳第五十二加油站,讲解员向公众代表介绍了加油站基本情况,现场演示“加油八步法”、自检加油枪流程,随后带领公众代表参观了易捷便利店,介绍了易捷自有品牌商品和扶贫助农商品,并邀请公众代表品鉴易捷咖啡,让公众对“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易捷万店无假货”的产品质量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在中国石化洛阳油库,公众代表参观了油库监视中心、洛阳输油末站、发油台、油气回收装置、污水处理装置区等区域,洛阳分公司质检室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质检室,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油品化验流程,使大家对中石化油品数质量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最后大家在现场观摩了油罐着火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公众代表们真切感受到中国石化河南洛阳石油分公司不断通过油品升级、发展清洁能源、加大油气回收和绿色企业创建等“绿色能源助力增长极 绿色生活增彩副中心”的生动实践,增加了公众对中国石化相关业务的直观认识,树立中国石化奉献绿色能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形象。(李璐璐 刘文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