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2020年度平安人寿理赔分享大会郑州复赛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31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帮助更多人了解保险的基本知识,更好地利用保险为自己的生活提供最大的保障,提升大众对保险配置的正确认识,2020年7月,《拜托了 保险》2020年度平安人寿理赔分享大会在全国拉开帷幕。

继上海复赛之后,8月29日—30日,郑州复赛区火热袭来。

在这个分享爱与责任的舞台上,28位保险代理人通过分享自身真实经历的理赔故事,传递了“保险姓保”的初心,让保险代理人进一步感受到为客户配置足额保障的重要性,也让更多人读懂保险“爱与责任”的真谛。

历时2天的激烈角逐,1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据悉,在郑州复赛后,理赔分享大会还将迎来一场城市巡回复赛,再角逐出十位选手进入总决赛。

选手们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展业经历、客户经营、保单签订、保险理赔等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讲述了自己对保险的理解和看法。选手们以激情澎湃,感人肺腑的演讲,别具一格的风采展示,给现场观众们带来听觉、视觉的震撼。一段段鲜活的故事,一个个深刻的感悟,一次次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在场观众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掌声此起彼伏。

30日当天,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朱绳超、王丽霞等代表分公司参赛,分别分享了"余生陪你一起走"和"拿不到的发票"的理赔故事,现场好评如潮,掌声阵阵。

朱绳超:“保险销售的不仅仅是一张保单,当客户跟你成交的那一刻,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不仅仅只是在购买时的承诺,更多的是在余生的每个阶段,你要陪着他们一起走。”

王丽霞:“保险代理人销售的是天伦之乐和自尊,梦想和祈祷。我们的客户都是平凡人,他们找到你,是因为信任,想让你用一份保险帮他们确定一个未来,其实保险人也只是普通岗位上的平凡人,但是保险却是一份大爱。“

其中,朱绳超获得全国10强资格,将代表河南分公司参加深圳总部的总决赛。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财汇高度评价了选手们的表现,并通过自身寿险从业26年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最为难忘的理赔故事。鼓励广大代理人把寿险当作信仰向社会传递大爱与责任,提高专业水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设计保障计划,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以为更多客户提供充足保险保障为己任。

同时,孙财汇总表示“人寿保险最核心的功能与意义,是当客户遭遇风险时,寿险能通过经济上的补偿帮他渡过难关、为他雪中送碳、为他撑起一片晴空。让儿童避免失学,让重病患者得以医治,让老人有所赡养,让遇险家庭得以维系,让社会得以稳定。“

作为中国最早的保险业拓荒者之一,平安将多样化的保险选择及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带给客户。以科技驱动,用专业的技术和产品守护万家平安,矢志成为民族金融的典范和科技创新的标杆,为国家崛起、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2020年度平安人寿理赔分享大会的成功举办,再次重申“保险姓保”的保障本质,进一步提升了大众保险意识,推动保险行业持续健康成长 。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