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东波一行赴对口扶贫村进行调研慰问

2020年09月01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东波一行赴对口扶贫村鹤壁山城区石林镇郑沟村进行扶贫调研和慰问,鹤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

邓东波一行听取了郑沟村第一驻村书记卢明关于扶贫工作的介绍和个人驻村的工作汇报,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了该村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在郑沟村村委会,邓东波一行给村委会送去了打印机、大米、白面、花生油、方便面等物资,一起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图书室和金融扶贫办公室等处,翻阅了扶贫档案,向该行驻村第一书记卢明了解该村现状,向村委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郑沟村的现状及所面临的困难,听取了该村在脱贫方面存在的问题后,对扶贫工作做出了详细指导,在产业扶贫方面提出了新思路。他表示,中原银行一直走在脱贫攻坚的前列,希望扶贫队员与贫困老乡心连心,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最大的力量。

邓东波一行逐户走访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传达了中原银行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决心,让贫困百姓感受到中原银行的浓浓情意和关爱。(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