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01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展示科技创新和科技战疫成效,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于2020年8月23日至8月29日开展了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实效,紧密围绕“科技战疫,创新强国”的活动主题,在全市营业网点LED屏上循环播放2020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及宣传标语,并制作了科技战疫小视频,在办公楼电梯间及营业网点大厅的电视播放器上循环播放。行内员工也积极利用微信进行了转发宣传。

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重点展示了科普工作在普及抗疫知识方法、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的作用;重点突出了金融科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移动互联、物联网、生物识别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重点体现了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到了广大公众,提高了参与度,扩大了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金融科技真正能够普惠民众,深入人心。(郎军霞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