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异地车祸身故 泰康人寿赔付28万元

2020年09月04日09:33

来源:大河网

9月1日,泰康人寿郑州本部客户Y先生车祸身故案结案,共计赔付受益人理赔金28万元。家属收到理赔款时感动万分,对泰康的快速理赔和暖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郑州客户Y先生,2016年2月27日投保《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保额9万,2018年6月23投保《泰康健康百分百B款重大疾病》保额10万。2020年7月5号凌晨一点,为生活奔波的货车司机Y先生在山西晋城高速路上与大货车追尾不幸身故。泰康人寿郑州本部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山西理赔人员启动前置流程,并及时联系客户家属送去慰问,核实保险事故情况,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

因客户在山西出险,资料在当地交警部门,8月24日郑州理赔人员协助客户收集齐资料后第一时间申请理赔,根据保险合同约定Y先生自驾车意外身故,属保险责任范围,全能保保障计划意外赔付双倍保额共18万,健康百分百B重疾赔付身故保额10万,累计赔付28万元。

风险无情,泰康有爱,买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是爱与责任的延续。泰康人寿郑州本部将继续做好理赔服务,在客户遭遇不测时,让一份爱的保单继续守护亲人,为更多的家庭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