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2020年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07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全区邮政金融人员,按照人民银行通知要求,在六县及市区同步开展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自7月份开展活动以来,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彩页和宣传手册近2万份。

自7月份开展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以来,该行充分利用线上和网点电子屏进行阵地宣传,另外,还利用邮政金融点多面广的渠道组织人员上街进行驻点宣传。各邮政金融机构按照区域选取主要商贸区和重点社区进行重点宣传。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第5套人民币的防伪和识别、不宜流通人民币的标准和要求、买卖和炒作人民币属于违法行为等。

该行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对人民币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掌握,坚决抵制和打击了非法买卖人民币和使用人民币图案的不法行为。(郭宏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