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打卡新地标,可口可乐中国首家聚乐部落户郑州

2020年09月07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9月6日,可口可乐中国首家聚乐部落户郑州银基动物王国。这家集快闪店、博物馆、餐厅等功能为一体的聚乐部,以“打造独特沉浸式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互动体验感”为目标,为消费者带来更独特、更潮流、更个性的体验。同时,也标志着可口可乐在探索多维度跨界合作及本土化融合方面,开启了新的篇章。

左起:太古可口可乐市场营销总监邓春霞、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银基文旅集团副总裁李傲、可口可乐中国商务运营经理(河南)何效平为可口可乐聚乐部揭幕

潮流打卡新地标,可口可乐中国首家聚乐部落户郑州

“欢聚时刻尽享可口可乐”——作为可口可乐的品牌核心,这一快乐理念又有了新的诠释。

可口可乐经典文化区

据了解,聚乐部内设有可口可乐经典文化、快乐工厂、潮流文化区、家河南展区、美食及外卖区六大区域。走进这里,消费者将感受到可口可乐悠久的百年历史,体验到神秘有趣的“快乐水”生产过程,购买到创意无限的品牌周边,品尝到畅爽怡神的最in饮品……

可以说,这里的每一件藏品都在讲述着不同时期的故事,每一件周边都呈现出有趣的潮流火花,每一处场景都有引人拿出手机打卡的视觉冲动。

潮流文化区

“这里不仅是可口可乐品牌展示地,也是粉丝聚集地、文化碰撞地和潮人打卡地。”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说,“可口可乐聚乐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独特、更潮流和个性化的沉浸式互动体验。”

联手文旅行业伙伴,可口可乐开启多维度合作新探索

可口可乐中国首家聚乐部的新尝试,也为可口可乐与国内文旅项目商业合作模式,提供了一条创新借鉴之路。

谈起聚乐部落户银基动物王国的机缘,徐永刚说:“银基动物王国作为沉浸式互动体验的大型主题动物园,与可口可乐聚乐部的互动理念有诸多相通之处,强强联手不仅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还可以共同助力打造城市名片,为激发文化旅游强市的品牌效应尽一份力量。”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接受采访

“双方合作不仅涵盖可口可乐聚乐部的投建,还涉及饮料配送、包装定制、品牌宣传等各个方面。换句话说,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提供的不仅仅是饮料,而是依据客户独有性,匹配升级合作方案,更好助力双方商业合作。”徐永刚说。

双方的合作也意味着,擅长与时尚、潮流跨界联合的可口可乐,迈入了探索跨行业、多维度合作模式的新阶段。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河南省重点文旅项目,从建设之初便坚持高起点、高要求,对标国际顶级旅游度假场所,在业态规划、产品打造、运营服务中不断深耕。”银基文旅集团副总裁李傲说,“相信双方的跨界强强联合,必将在文旅融合方面碰撞出新的火花,探索出更多创新玩法,为河南文旅产业发展再添新引擎。”

“为游客提供极致的体验感”为己任,以“打造中国文旅行业新标杆”为目标,斥资560亿元,在26000亩的土地上筑梦起航。秉承这样的初心,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已经打造了多个深受游客喜爱的项目,其中包括:中部高品质温泉代表——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国内新晋网红打卡地、冰雪主题乐园——银基冰雪世界;拥有百余项顶尖玩水设备的高品质水上乐园——银基乐海水世界。本年新开的两大项目,银基动物王国和银基冰雪酒店,更是具备国际水准的主题乐园和主题度假酒店。

全新开业的可口可乐聚乐部是文旅行业跨界合作的新尝试,充分体现了文旅行业链接商业、链接生活的无限可能性和巨大潜力。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的合作,将世界的潮流带到了河南,也将把河南的欢乐传递给世界。

以“在乎”的价值主张,持续为本地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聚乐部的“家•河南”区。这是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以下简称郑太)的企业理念与河南文化、河南市场相融至深的生动诠释。2019年新春,郑太以老家河南为情感链接,将河南文化脉络和可口可乐融合在一起,成功创造了“家·河南”,并让其成为一个有温度的符号。2020年“家•河南”继续传承,将河南地标二七纪念塔、玉米楼、美食等河南特色元素再度融合,持续不断与消费者进行多维度的情感沟通。

家·河南展区

“这也与郑太的文化一脉相承。”作为河南省首批的外资企业,郑太已根植河南24年,一直秉持“在这里、在乎这里”的价值主张,融入河南人民的生活。持续为近1亿河南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饮品,帮扶2万余位妇女创业或再就业,为4万余乡村儿童送去净水安全知识和设备,努力为本地经济发展做出稳定、可持续贡献。

不久的将来,以“绿色、智能、快乐”3大特点,着力打造的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新工厂建成投产。这不仅是以“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简称LEED)”金级认证为标准,建设的一个低碳环保绿色工厂;还将秉承“为消费者创造良好消费体验”的理念持续创新,打造一个智能工厂。一方面,通过大数据对消费习惯和饮用变化趋势进行研究,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口味升级的新产品。另一方面,顺应消费模式和消费场所的变化,在业务运营、渠道供应方面积极创新。更将本着积极融入本地文化、贴近本地消费者的设计思路,倾力打造河南最大、最具文化和趣味性的可口可乐博物馆。建成后,还将努力与区内的周边博物馆群实现联动,助力打造高新区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可以预见,可口可乐中国首家聚乐部,这一大胆的商业模式尝试并非终点。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还将会开辟出更加丰富的消费新方式、新主张,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