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农发行睢县支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2020年09月07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激发河南省睢县农发行党员干部忠于祖国、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和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农发人。9月3日上午,睢县农发行行长王振祥、副行长段敏、马凯及全体党员赴睢杞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哀乐声中,全体党员怀着庄严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干部默哀三分钟,悼念为国捐躯的英雄们。随后,农发行行长王振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介绍,大家深刻体会到老一辈的艰辛和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革命传统,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勇挑重担的党性意识和大局意识,激励党员们积极进取,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睢县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史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