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重承诺服务周到暖人心

2020年09月07日17:43

来源:大河网

2020年8月20日,天安人寿焦作中支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来自千里之外客户送来的锦旗“天安人寿暖人心,服务周到重承诺”。

经联系获知,2020年5月9日,姜女士因"右颞脑膜瘤"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住院治疗。治疗结束后,身体虚弱的姜女士在哈尔滨老家疗养,无法亲自到天安人寿焦作中支办理理赔申请。得知这一情况后,天安人寿焦作中支理赔服务人员多次积极与客户通过电话取得联系,了解客户身体恢复情况,耐心指导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8月10日,姜女士递交完整理赔资料后,天安人寿快速调查核实,并于8月14日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40000元,同时豁免了姜女士后续应交保费40989.60元。

理赔款到账后,姜女士对天安人寿焦作中支的贴心服务非常满意,特意委托朋友送来锦旗,以此表达自己的谢意:“感谢天安人寿给我提供的保障,更感谢天安在我无助的时候对我无微的关爱,工作人员贴心又耐心地帮助我整理理赔资料,让我顺利获得赔付,特送上一面锦旗表达我的谢意。”

天安人寿始终秉承“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诚实守信的原则,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