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助力企业发展

2020年09月08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围绕服务小微企业“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总体要求,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近年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高小微金融服务能力,积极借助大数据和“互联网+”等新技术、新手段,破解企业融资贵、融资难问题。

立足精准服务,打好金融服务“主动仗”。该行主动调研民营和小微企业客户需求,针对抵押物充足企业“锦上添花”,给予优质企业“优质”信用额度,对缺少抵押物的客户,推出科技贷产品,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基础,推广主打纯信用模式的全流程线上“小微易贷”、创业担保贷款和再就业担保贷款等信用类产品,根据企业纳税信息和开票情况核定企业贷款金额,让相关企业尝到了切切实实的甜头,凝聚发展新动能。

构建快速审批模式,建立开通平行作业、绿色审批、复工复产应急流程三个通道,全力服务小微企业。同时,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的政策,针对复工复产企业融资需求,优化额度测算模型,调整业务操作流程,通过网上信息查询、远程调查访谈、线上视频签约等非现场作业方式,快速满足企业资金需求。今年以来,南阳市分行已累计发放普惠小微贷款42亿多元,普惠结余户数超过1.8万户。今后,南阳市分行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全心助力助推南阳地方经济建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