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商丘市梁园区支行组织参加员工心理关爱辅导讲座

2020年09月09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发行商丘市梁园区支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总行工会举办的“员工心理关爱”视频辅导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辅导,帮助员工正面面对工作压力、家庭沟通和心理困惑等问题,让广大员工在工作中获得幸福感、归属感。

本次视频讲座围绕如何正视压力、享受快乐工作、保持积极健康和谐的心态、提高职业素养等多个方面,为大家提供了自我识别、认知、调适心理压力及确保心理健康的渠道和方法,对大家启发很大,使大家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新理念。

视频会结束后,支行负责人杨艳作表示,此次“员工心理关爱”视频辅导讲座是大力推进关心关爱员工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对全体员工如何提升自我抗压、减压能力,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中遇到的挫折,更好地沟通职场人际关系、家庭关系以及快乐工作具有很好的启示作用。(孙浩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