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教育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09日11:14

来源: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推动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清廉文化建设,加强公司从业人员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突出弘扬廉洁从业理念,不断提升廉洁从业意识和保险服务水平,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廉洁文化建设专项学习、宣传活动。

  首先,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依据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制定了《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并于8月19日通过公司邮箱群发全体内勤员工。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严格落实执行。同时下发PPT培训课件,要求各渠道、各机构积极就所辖销售从业人员开展专项宣导和培训,号召全体销售人员自觉遵纪守法,守住廉洁底线。

  8月20日,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清廉行为建设”专题早会。早会对《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带领全体员工齐声诵读“廉洁从业倡议书”。通过集体诵读,筑牢廉洁思想,树立正确观念,弘扬清风正气的工作氛围。

  同时,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还积极开展一系列线上宣传活动:制作“从业人员廉洁行为建设”长图、“廉洁从业倡议”系列海报,推送全省内勤、外勤群,以确保将《清廉行为守则》、《廉洁从业倡议》相关规定传达到公司每一位从业人员。

  接下来,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紧紧围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严格监察、规范落实,切实抓好全体从业人员行为规范,推动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