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焦作中支开展“小桔灯”儿童公益捐赠活动

2020年09月09日15:48

来源:大河网

2020年8月9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焦作中支组织召开了“小桔灯”儿童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各支公司、各营业区积极参与,发动公司内外勤员工,呼吁广大客户共同参与爱心募捐活动。

8月9日-20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焦作中支及下辖两家支公司共计组织开展现场活动3场,筹集爱心书籍百余本。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纷纷在温馨卡上留言,将自己的祝福和关爱传递下去,共享快乐童年。

在募捐活动结束后,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焦作中支于8月28日选派工作人员来到焦作市山阳区富康路小学,开展“小桔灯”儿童公益捐赠活动,除了将前期客户及公司内外勤募捐的图书捐赠至学校图书馆外,天安人寿焦作中支还购买了大批学习用品,如书包、文具等,现场捐赠给学校的孩子们。

焦作市山阳区教育局和富康路小学的校领导对天安人寿的本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认可。活动中,山阳区教育局的领导对天安人寿焦作中支的“小桔灯”儿童公益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对天安人寿关注公益、践行公益的活动予以肯定,并教育现场的孩子们,要懂得感恩、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焦作中支将继续积极响应公司及社会号召,并以此次“小桔灯”儿童公益捐赠活动为契机,坚持践行“有爱更有温度”服务理念,弘扬天安人寿的公益精神,一如既往地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