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与中航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10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国龙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中航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录大恩出席签约仪式。河南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总会计师闫长宽,中航资本副总经理贾福青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合作的项目、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战略谋划,深化协同合作,共享先进管理经验,不断提高合作水平,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同发展。

闫长宽、贾福青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航资本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金融控股类上市公司,旗下拥有证券公司、财务公司、租赁公司、信托公司、期货公司、产业基金公司和保险公司。根据合作协议,河南能源和中航资本将在产业投资、资本运作和金融管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推进产业不断转型升级,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今年以来,河南能源积极与金融机构进行接洽沟通,不断加大融资力度、拓展资金来源渠道,交通银行、广发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浙商银行、信达资产、东方资产、中航租赁、华电租赁、平安租赁、昆仑金租等金融机构持续加大对河南能源的金融支持力度,对河南能源新增授信合计超100亿元。同时,7月17日,河南能源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致力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助发展,着力推动河南能源化工产业“借船出海”“一带一路”沿线,助力河南能源改革发展。 (刘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