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捐资助学受到政府表彰

2020年09月10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焦作有爱、金秋助学、圆梦行动、春蕾计划精准扶贫资助困难家庭大学生2020在行动”在焦作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隆重举行。作为捐资助学的爱心企业代表之一,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走上领奖台,接过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向焦作中旅银行颁发的“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助学圆梦先进单位”奖牌,这有力彰显了焦作中旅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


作为地方银行,焦作中旅银行始终扎根本土、反哺地方,切实把服务地方、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作为初心使命。一直以来,“寒门学子”的处境和升学梦都是该行关注的焦点,为了不让“学费”成为莘莘学子圆梦的障碍,该行多年持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今年,焦作中旅银行继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并将员工们爱心捐赠的6万元资助了12名寒门学子。另外,焦作中旅银行武陟支行还单独捐赠0.5万元用于资助当地贫困学子。据统计,2012年以来,该行先后累计捐赠助学爱心善款50余万元,帮助130余名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圆了求学梦。


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代表该行接受表彰

李好德表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从来不会忘记回报社会。多年来,焦作中旅银行为寒门学子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已经成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今后,该行将继续把爱心这份正能量传递出去、延续下去,弘扬企业回馈社会、奉献社会、造福社会的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