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面对面 发展肩并肩 恒丰银行洛阳分行举办银企对接会议

2020年09月10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公司客户比较单一,授信会受影响吗?”“恒丰银行贷款的审批放款时效如何?”“我们的抵押物除了房产,还可以是……”9月8日,恒丰银行洛阳分行携手洛阳市工信局联合组织的中小企业融资发展对接会上,50余名中小企业负责人围着恒丰银行洛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轮番提问。政银企三方会商企业融资需求,共话中小企业发展之路。

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龚予元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恒丰银行在当地的发展情况,讲解了在疫情期间和复工复产阶段对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服务举措和支持力度;零售金融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恒丰银行“好房快贷”“保捷贷”“网络应收贷”“政采贷”“银税贷”等一系列普惠金融产品,详细推介了“小金贯3.0”和“恒梦钱包”等个人理财产品。

许多企业负责人围绕自身的融资需要和融资困难,针对恒丰银行洛阳分行的惠企服务,提出了问题和需求。洛阳分行相关负责人一一给予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对洛阳分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会上,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分别与洛阳东大产业园、河南国鑫投资担保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在具体业务发展上为两家企业提供一对一的金融服务,开启深度合作。

你和我面对面说融资,我与你肩并肩谋发展。恒丰银行洛阳分行此次对接会,以恒丰金融服务深度促进洛阳当地银政企沟通协作,畅通信息渠道,增进互信交流,切实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截至8月底,洛阳分行2020年普惠贷款共发放7669万元,服务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共计279户,普惠金融贷款余额9386万元,切实运用普惠金融产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赋能企业破冰前行。

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聚焦“六稳”目标,落实“六保”任务,充分运用恒丰银行普惠金融产品为洛阳市中小微企业提供最大化的金融支持,用实际行动点亮普惠金融服务的“星星之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