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说险--保单里的钱都去哪了?

2020年09月11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客户李先生于2016年投保某保险公司产品,2019年出险到公司申请理赔时发现保单处于停效状态。经查询,客户从2017年开始曾多次申请保单贷款业务,后期一直未还款导致保单贷款超现价停效。

根据条款约定:合同效力中止期间所发生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经与客户沟通发现,客户之前多次进行过网贷,因无力偿还,才将保单上贷出的钱用于偿还网贷,并未进行还款,导致保单停效,失去保障的意义。

网贷危害有哪些哪?

1、一些网贷平台的费率标示不清,在手续费、逾期费、违约金等表述上存在一定的隐蔽性,这就有可能将贷款人紧紧套牢,一旦还款发生逾期,贷款人很可能难以承受资金损失从而造成超前消费的信用危机。

2、一旦出现逾期不还的情况,将会影响贷款人在银行的个人征信。如果个人信用存在污点,未来可能很多事儿都办不了喽!

3、这些小额网贷公司一旦出现变故,贷款人的个人信息等隐私也存在泄露的隐患。

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提醒您:远离非法借贷,构建美好生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