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睢县支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年09月11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河南省睢县农发行于9月1日有序开展了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面对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该支行在大堂公共区域摆放“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守住钱袋子”等宣传手册供客户取阅,便于宣传;通过营业大厅电视屏、海报等播放普及金融知识相关视频;做好咨询宣传,安排专人做好消费者权益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利用业务办理间隙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近年来,在社会科技金融的发展、互联网金融兴起的背景下,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需求与消费行为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维护消费者权益是金融机构须直接面对和深入思考的命题。睢县支行以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为契机,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推动金融知识“精准直达”所需人群,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史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