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理赔:洛阳太平人寿一周获两面锦旗

2020年09月11日10:22

来源:大河网

继2020年8月24日,客户欧阳先生为洛阳太平人寿赠送理赔服务锦旗之后,近日该公司又一次收到客户崔先生送来“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表达了对太平人寿优质服务、诚信理赔的感激之情。

2012年2月,崔先生通过太平人寿电话行销系统购买了吉祥安康B款并附加重疾,保额20万。2017年6月又加保了乐享无忧3万,附加了医无忧、爱无忧二档。2020年7月不幸罹患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并实施了开胸手术,住院花费将近11万元。2020年8月14日,通过该公司“秒赔”系统为该客户受理了理赔,并于当日结案一次性赔付了285372.46元。

1967年出生的崔先生,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生病后的崔先生也曾一度的灰心丧气,太平人寿的理赔款到账给了他更大的生活信心。医无忧继续有效,保证了他后续的治疗。客户称赞,太平人寿的服务贴心、暖人。(蔡战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