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成功举办教育专题讲座

2020年09月14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举办了亲子教育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亲子教育专家李国有与150余名员工及客户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教育的囧途与出路”。

现场讲座,生动活泼,有理有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教育的本质和教育的方法,用生动的事例及自己的亲身教育经历给大家分享了亲子陪伴的方法。活动现场,员工通过模拟家长与子女的沟通方式,从最根本解析父母与子女沟通、相处之间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发现适合与孩子沟通的最佳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学到了更多与孩子沟通的技巧,进一步了解父母的陪伴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关心员工“小家”和睦,关注员工培养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大家”和谐,邀请客户参与其中这一举动更彰显了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服务客户、以客户为本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让广大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员工在享受企业的发展红利时,不仅要物质充实,更要精神富足、心理健康。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不仅丰富员工的精神世界,更惠及中原银行的客户群体,体现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工会主席宋柏男表示,分行工会将持续以“家文化”为引领,把分行工会打造成员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持续呵护员工身心健康,不断提高员工福祉,努力创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凝聚员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为中原银行稳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何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