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4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代表20余人在分行4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其他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自行组织观看。

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荣获“共和国勋章”的钟南山,荣获“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的张伯礼、张定宇、陈薇颁授勋章奖章的感人瞬间,聆听了钟南山分享的抗疫事迹,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整个表彰大会激情澎湃、激动人心,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大疫当前,党和国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均取得显著成效,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对于英雄人物和英雄精神,最好的学习是践行,最好的致敬是传承。我们要认真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表示,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本土,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支持扶贫产业恢复生产,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我们的中原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