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睢县支行:扎实开展“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

2020年09月14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文化建设,培育良好合规经营文化,确保“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有效推进落实。2020年9月,农发行睢县支行按照上级部门有关工作安排,在全辖范围内广泛开展“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合规文化建设氛围。

为确保“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该行成立以行长王振祥为负责人的“合规文化宣传月”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活动的督促、协调、指导活动有效顺利开展,不断提高全员合规意识和服务水平,积极完善各项合规管理制度建设,明确界定不可逾越的“雷区”,建立精细化、全覆盖的内控制度。对员工开展穿透式教育,把“合规创造价值,案防人人有责,合规从我做起”的理念根植于企业文化之中。活动期间,坚持定期组织业务检查考核,确保各项业务操作“零差错”。

该行通过开展“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合规文化建设,增强了员工的合规意识,提高了合规管理水平,防范和杜绝各类违规现象的发生,营造了依法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各项业务健康、稳步发展。(史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