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2020年09月15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普及金融知识宣教的覆盖面,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9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走进新乡市爱佳小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特别是中老年群体,宣传普及了人民币知识、非现金支付工具使用、投资理财技能等金融知识,并介绍了非法集资、非法金融广告、电信诈骗和银行卡盗刷的防范技能,引导居民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引导群众3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陈秀芬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