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春 遇见你”交友活动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15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晚,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主办,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承办的青年联谊会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大厦四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三门峡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战洲现场致辞,并向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授予“三门峡市青年联谊服务站”,由团市委书记何飞与该行行长助理邓中武共同揭牌。

本次活动意在促进青年员工增进了解,共谈理想,共同进步。联谊会共吸引来自全市市直机关单位、学校、医院、武警支队等10余个单位共计200余人热情参与,通过“抛绣球” “心心相印”“爱心气球”等环节,进一步增进了各位青年员工之间的了解,最后的“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更是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为默默耕耘在各自岗位、无暇考虑个人终身大事的单身优质青年提供一个联谊交友平台,助力青年解决后顾之忧,促进家庭和谐,使其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为该市实现转型创新发展,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贡献。(曾春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