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16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民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环境,9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根据市银保监分局和市银行业协会工作安排,组织辖内网点在市鹰城广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向过往群众讲解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保险知识和投资理财等相关金融常识,使大家了解更多金融信息,保护自身的权益,并且详细讲解如何防范诈骗,远离非法集资,反洗钱方面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的社会危害等金融知识。整个活动,该行员工除向大家详细介绍金融知识外,就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客户咨询200余次。同时,收集了群众对金融服务、业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完善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该行表示,通过本次宣传工作,不仅增强了大家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提高了金融知识水平,而且使银行与群众的关系更加紧密,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周晓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