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车祸遭不幸 中国太保寿险210多万理赔款温暖不幸家庭

2020年09月16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对于俺一个农村家庭来说,家里的收入主要靠小孩爸,他遭遇车祸突然离世,俺们全家都不知道该咋办了,多亏了太平洋保险公司赔这210多万块钱!”前不久,谈起家庭突遭不幸时,中国太保寿险的快速理赔和真情关爱,至今仍让客户袁先生的妻子激动不已,“这么大的赔款,人家太平洋保险公司不推不拖,工作人员跑上跑下忙活不说,还上门慰问,俺们全家人心里都很感激!”

袁先生一家五口人,家住河南省淅川县某村,其爱人在家务农,家中三个孩子待抚养。作为顶梁柱,袁先生一直在外地打工,靠微薄收入养活一家人。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5月17日零点,袁先生驾驶一辆面包车在从淅川返回工作地的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当场死亡。对于袁先生的家人来说,失去了亲人,也失去了生活依靠,仿佛天塌一般。不幸中的万幸,袁先生在2015年8月26日,投保了中国太保寿险《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款(2014版)》10份、《安行宝两全保险》2份,年缴费9614元,至发生车祸时累计缴费48070元。

接到报案后,中国太保寿险淅川支公司立即向上级公司报告,并迅速启动调查程序,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同时,公司派专人上门安慰袁先生家属,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资料。经核查保险事故属实,公司按照保险责任,第一时间为其家属给付210多万元的保险理赔款。这笔高额赔付为袁王先生家属,在这场意外的阴霾中带来了对未来生活的慰藉。

中国太保寿险的快速理赔和周到服务,使袁先生的家人感受到了保险的温情和关爱。心存感激的袁先生家人,于8月22日上午带着精心制作的锦旗,特意赶到中国太保寿险淅川支公司表示感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