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多次意欲退保,宽限期患重疾多次赔付

2020年09月16日10:08

来源:大河网

2020年9月8日清早,客户张先生便携带印有“一诺千金、理赔迅速”的锦旗走进太平人寿巩义支公司的运营大厅,在提到自己的理赔经历时,张先生对太平人寿的服务深表认同和感激。

张先生于2018年9月投保太平福禄康瑞2018、医无忧、爱无忧产品组合。在2019年9月续期应缴月,由于张先生经济收入发生变化,对保险认识存在一定的误区,三次向太平人寿申请退保,但经过柜面工作人员多次耐心细致讲解产品功能、亮点和寿险意义,张先生决定暂时保留保单。

2019年11月,张先生在家中突然鼻血不止,被确诊罹患慢性髓性白血病。张先生在积极复查治疗的同时,联系到太平人寿,对理赔问题进行了咨询。受疫情、异地转院等因素影响,张先生于2020年4月13日递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4月17日异地复核后,10万元重疾理赔金当天到帐,并保留了医无忧、爱无忧产品。截至2020年8月,张先生又相继递交了三次住院理赔,对未来的治疗充满信心,对未来的健康保障十分坦然,对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大加赞叹。

张先生说:“是太平保险给了我面对病魔的勇气,是咱们工作人员三次持续耐心的劝告给了我安心治疗的机会。我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身边人推荐太平品牌。”(张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