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理赔服务案例:保险呵护 理赔速度

2020年09月16日17:53

来源:大河网

王女士于2017年8月购买《中荷一生呵护C款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该产品同时附加《中荷附加住院费用D款医疗保险》。

2020年4月,王女士突发疾病,出现意识丧失、四肢抽搐的症状,被紧急送到医院后经医生确诊为“脑膜瘤”,并安排住院治疗。王女士在病情好转后,于 2020年5月8日向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递交理赔申请,经公司理赔审核,王女士此次案例符合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给付标准。中荷人寿当日结案并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和医疗保险金10758.7元,合计赔付160758.7元。

当日申请,当日结案,收到理赔款的王女士在惊叹中荷人寿理赔速度的同时,更是对中荷人寿的专业及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据悉,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始终秉承“更轻松”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倡导优质服务。未来,相信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会继续提升理赔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