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开封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公益宣传咨询活动

2020年09月16日17:54

来源:大河网

“老先生,远离非法集资,警惕高息诱惑。如果有陌生人找您借钱给高利息,您可要注意。”“小伙子,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险和理财产品,合理规划理性消费。”太平财险开封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的行人热情的宣讲着金融知识,吸引不少群众在咨询台驻足询问。

2020年9月是全国一年一度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广泛激发社会公众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热情,太平财险开封分公司在集英花园社区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公益宣传线下活动。活动中,太平财险工作人员围绕理性投资与理性消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与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个人征信等内容主题为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并重点普及保险抗风险知识从而帮助群众平稳过渡疫情时期的波动期。

活动期间开封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方式,在营业网点张贴海报条幅并设置宣传教育专区,组织开展进社区等活动,全方位推进线下渠道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同时制作H5等网络宣传资料,在微信朋友圈、微信客户群广泛发布,全方位提醒消费者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为广大客户的金融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