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提技能 争当能手促转型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2020年营业人员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17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正值邮储银行转型发展之际,为持续提高网点营业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客户体验管理工作质效,更好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近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运营管理部联合工会及人力资源部成功举办了“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2020年营业人员技能竞赛”。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角逐,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此次竞赛是该行第三年组织现场大规模技能竞赛活动。


手工点钞


汉字录入

参加本次竞赛的领队、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共计72名,参赛选手经过理论考试、微机录入、点钞和加打凭条四个项目的比赛,最终10名个人和5个团体胜出。

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不负奋斗者。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广大柜面从业人员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鼓足劲、找差距、补短板,严守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职业道德规范,下大功夫苦练基本功,努力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优化转型工作。(刘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