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精心谋划多举措确保资源税法顺利实施

2020年09月17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资源税法顺利实施,中站区税务局全面动员,精心谋划,将资源税法推行作为重点工作,多举措上下联动高标准推动该项工作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局文件精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资源税法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分工,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此外,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争取地方支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推进。

二是税企座谈,突出重点。开展资源税企业座谈会,收集企业意见和建议,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在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前提下形成书面报告供上级政府参考,为下一步全面推行资源税法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加强宣传,精准辅导。通过税企微信群、办税大厅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资源税法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组织相关股室对资源税法税收政策、系统操作和办税服务等进行培训,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确保纳税人懂政策、会办税。(谢超)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