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淮河路支行大力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20年09月17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正确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交通银行郑州淮河路支行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疫情防控与普及金融知识教育相结合,深入单位和社区,适当距离派发宣传教育资料,让广大消费者进一步了解金融政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


交行淮河路支行在某小学给孩子们做金融知识普及

近期,该支行多次组织员工走进企业、社区、学校等,积极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知识解答、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耐心讲解相关金融知识,清晰准确地告知客户自身的相关权利和义务,特别是针对安全用卡、防范电信诈骗、网络支付知识、非法集资等存在的风险和社会危害进行提醒,使金融消费者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走访企业做金融知识宣传

交通银行郑州淮河路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将活动精神常态化、规范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