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 “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2020年09月17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在资讯发达的今天,金融信息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随处可见。这些五花八门的渠道与信息,在方便人们获取金融知识的同时,也存在着真假难辨、良莠不齐的问题,不仅会给消费者带来甄别上的困难,还可能产生经济上的损失。如何通过正规渠道获取金融信息,如何正确甄别金融信息,这些都是普通金融消费者非常希望能够学习和了解的内容。

为积极响应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9月起,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特色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采取线上传播+线下多渠道宣传推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一方面,公司在线下结合消费者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疑点,采用宣传海报、折页,以各个三、四级机构为支点,辐射周边的校园、社区、企业,直接面向广大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另一方面,公司还利用官方微信订阅号和媒体宣传等线上渠道配合,形成多渠道、多角度的线上宣传覆盖,力争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积极参与进来,形成自发学习和传播正确金融知识的热情,净化金融生态圈,帮助消费者获得正面健康的金融知识信息。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希望通过今年的“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承担起作为金融行业从业者的社会责任,将正确的金融知识精准传达给各类金融消费群体,帮助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树立理性投资观念,促进金融环境净化,为金融行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