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18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 “依法合规,从严治行”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提升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员工合规工作的意识和操作能力,切实有效防范合规风险,近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开展了以“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共计收到分行各单位上报作品36份,通过线上投票系统公开投票评选,3583人参与投票,总票数4918。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9月9日下午,颁奖仪式在分行七楼会议室举行,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工会主任李峰及分行合规审计部负责人李露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合规海报设计大赛在调动该行员工合规文化建设活动参与积极性,营造“合规宣传齐出力”的文化氛围的同时,更是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展现了中原银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下一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开展分层次多维度的合规文化建设活动,激发合规管理内生动力。(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