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非法买卖银行卡 郑州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0年09月18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打击违规违法行为,郑州农商银行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在9月份开展了“打击非法买卖银行卡”的宣传活动。

为扩大金融知识宣传面,让客户、居民更多的社会公众得到金融知识普及,该行充分利用自身各种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一是采用LED屏进行宣传,在活动期间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防范金融风险知识,让客户了解买卖银行卡是违法违规行为,给社会及个人带来极大的危害。

二是采用折页开展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向大厅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客户讲解非法买卖银行卡的内容,引导客户如何维护自身安全,比如妥善保管身份证、银行卡、个人身份信息,手机卡等,不能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废弃银行卡等,持卡人一旦发现买卖银行卡和身份证的犯罪行为,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配合公安机关或发卡银行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共同维护公平诚信的良好社会秩序。

三是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充分利用营业厅内等候区和填单台为客户进行宣传及普及,成为了宣传活动的主阵地,积极向客户宣传。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认知,使客户了解非法买卖银行卡对自己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不仅提高了社会大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同时也树立了郑州农商银行品牌银行的形象,获得了辖内广大客户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杨玉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