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中金公司一行赴双汇调研洽谈

2020年09月18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战略合作部负责人胡胜利携团队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共赴双汇参观洽谈。三方针对新零售门店升级、电商全业务线合作、数字化供应链、全渠道销售合作等进行会晤交流,并实地参观了郑州双汇工厂。郑州双汇项目经理潘广辉、双汇大客户管理部、双汇商业、双汇电商、双汇物流等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在郑州双汇,来访团先后参观了屠宰、分割、肉制品生产线和Smithfield美式产品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了双汇的食品安全管控、工业布局以及Smithfield品牌落地中国市场后的生产、销售情况。同时,也深入走访市场考察了双汇冷鲜肉批零中心、双汇连锁、双汇熟食在郑州的市场布局及运营情况。

洽谈中,来访团对双汇品牌在京东平台的成功运营予以称赞。京东和中金公司代表也对与双汇在泛数字化供应链、品牌战略营销、智慧门店等方向的合作报以期望。此外,京东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就京东供应链和冷链优化、全渠道经营等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成熟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并围绕新零售发展规划及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会晤。

随后,双汇与京东将在工厂智能化、零售数字化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共同发展,协力共赢,加速企业由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型,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更加优质、多样的美食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