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周口分公司为教育工作者捐赠意外保险

2020年09月18日14:20

来源:大河网

日前,有周口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举办,太平财险周口分公司协办的第六届最美教师颁奖晚会在周口市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晚会向获得“周口最美教师”荣誉的教育工作者颁奖,太平财险周口分公司作为唯一协办单位,代表社会各界向受表彰的教育工作者每人赠送了一份175万元保障的全家福保险,以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扎根岗位,为教育事业做出的伟大奉献。周口市电视台及各主流媒介对本次晚会进行了直播,周口电视台对太平财险周口分公司支持教育事业的公益善举进行专访报道,进一步彰显了太平财险践行央企担当、积极回馈社会的企业形象,也对公司学平险产品起到了积极宣传作用。

总公司全面吹响“大干120天,冲刺全年目标”竞赛号角,在车险综合改革即将到来、保费充足度下降的背景下,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不断强化转型升级动作,推动学平险等非车险业务发展突破,截至目前,河南分公司已累计为3万余名学校师生提供意外保险保障,总保额达到488亿元。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