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郑州银行“简单派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2020年09月21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9月19日上午,值郑州银行A股上市两周年之际,由中国金融工会郑州银行委员会主办,郑州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郑州银行“简单派杯”篮球赛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党委委员、监事长、工会主席赵丽娟,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文建,行长助理李红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篮球赛以“迎篮而上、奋勇争先”为主题,12支代表队以郑州银行明星产品为队名,共计156名球员参赛。

赵丽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郑州银行工会是团结职工、爱护职工的家园,也是为郑州银行事业凝聚力量、保驾护航的光荣集体。“简单派”杯篮球赛已经成为践行企业文化、切实提升核心凝聚力的平台;希望每一位参赛者,充分凝聚和展现郑银人的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战斗精神,在竞赛中实现自我超越和自我完善,增进沟通、增进友谊,淬炼我们永不言退的拼搏精神和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

张文建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是郑州银行回归A股两周年的日子,以这样一种团结向上的活动致敬难忘的历史瞬间,以这样一种拼搏进取的状态为全行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更有意义、更加出彩。他希望,各位选手在此次活动中要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担当,以集体利益为重,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随后,申学清为本次比赛开球,当象征着青春、汗水与激情的篮球抛向空中,比赛揭幕战拉开了序幕——代表零售信用卡转型新风貌的“乐卡队”对战代表郑州银行小微业务的“简单派队”,赛场上,球员们英姿飒爽、神采飞扬;赛场边,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球声、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

据悉,为期两天的第四届郑州银行“简单派杯”篮球赛将采取积分制决出前四名,并于9月20日下午举行决赛。郑州银行“简单派杯”篮球赛自2017年创办以来,从最初的小微支行内部团建活动,到目前的全行广泛参与,已成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和展示员工风采、弘扬郑银精神的舞台。此届篮球赛于郑州银行A股上市两周年纪念日当天开幕,代表了郑州银行对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体育精神的传承,彰显了郑州银行“拔山扛鼎,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