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助力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主题日圆满举办

2020年09月21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主题日活动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公园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郑州市政府主办,共青团郑州市委等单位承办,中建七局协办,通过“线上科普+线下体验”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青少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在主题日外场,中建七局青年代表化身网络安全志愿者,引导游客参观网络安全展区、协助体验网络安全项目,并结合青少年身边可能遇到的校园借贷、个人隐私泄露、网络违法侵害等隐患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强化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在主题日内场,中建七局建装公司青年员工自编自导自演了网络安全情景剧《网络安全课堂开课了》,作品讲述了项目书记创新网络安全教育形式,最终引导项目员工敏锐识破骗术,成功化解网络风险的故事,表演惟妙惟肖、台词妙语连珠,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除此之外,还有数十名中建七局“十典九章”志愿者活跃在主题日内外场活动区,为活动提供全方位保障。为充分迎接此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就文明礼仪、应知应会、应急救护以及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集中培训学习,他们以青春洋溢的形象,为来郑宾客提供全方位、多角度、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中建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邢洛可)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