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到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等单位调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

2020年09月21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莅临漯河市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副主任王晋漯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郭岩松一行先后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嵩山路大厅广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营业部,实地察看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情况。

在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该分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的活动开展情况,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同步宣传,实现了线下网点宣传全覆盖、线上渠道宣传多样化,并有针对性的组织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培训以及到乡镇支行开展专题宣传等活动,切实提高了员工及社会公众防范金融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有力突出了宣传的实效性和思想性。

调研中,郭岩松要求,漯河市网信、公安等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坚持集中宣传和常态化宣传相结合,大力实施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进校园、进家庭“七进”活动,实现网络安全宣传全覆盖。要把网络安全公益广告融入到社区文化,潜移默化中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上网过程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漯河特色,争创全国典型。(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