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聚焦“政策落实进万企暨输配电行业标准转换和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2020年09月21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9月20日,“政策落实进万企暨输配电行业标准转换和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河南德亿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活动特邀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电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领导以及金融资本专家出席并对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进行了全方面的解读。省内外近400位输配电企业高管和嘉宾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活动。

  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会长 晋备战

会议期间,河南省工信厅、财政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及金融机构专家领导向与会企业详细讲解了疫情形势下的政府惠企政策;国家中低压输配电检测检验中心、三信国际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纪年科技、山东省质检院、电老虎网、电圈子集团等行业专家在大会作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大会特设工业互联网论坛环节,并邀请到湖北省电力机电行业协会会长李刚、湖北省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武汉恩德斯电气总经理)周朝晖、河南亿建联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副总裁孙现民、河南目标工程联盟张爱民、天晟电气董事长何要民、中华电气网CEO陈卓等行业商协会大咖就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作了精彩分享。

嘉宾表示,工业互联网对行业的影响主要是客户价值链和需求的提高,是行业未来布局需要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工具。工业互联网发展状态主要是大平台和专业数据之间的完美整合需求,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的需求和生产过程智能化的需求。

  现场签约仪式

论坛现场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与合作单位代表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企业加强沟通与对接,立足企业实际需求,共同探索输配电行业新模式,更加精准地服务各类企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表示,未来将持续践行诚信服务,推动输配电行业标准转换和工业互联网产业服务升级。积极为各会员单位服务,搭建政府与企业间、企业与企业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