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听众朋友讲述重大疾病保险那些事儿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做客河南经济广播

2020年09月22日09:34

来源:大河网

9月18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做客河南经济广播《好好理财天天向上》节目,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波,个险部经理吕晓岩、理赔部经理房何共同为广大听众讲述了“保险那些事之重疾篇”。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银行业保险业2020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豫银保监办发〔2020〕140 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树立正确消费观,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疾病风险,切实将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落实到实处。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无线电波,将重大疾病的产生和发展,重大疾病保险的定义,重大疾病的特征,理赔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正确选择重大疾病保险等向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广大听众对重大疾病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掌握了重大疾病保险的选择要点及注意事项。在直播间,公司工作人员与听众亲切连线,用专业知识帮助听众朋友解答了“小孩住过院,还能买保险吗?”“我哥买了保险后又更改了自己的名字,这影响后期理赔吗?”等疑惑。最后,工作人员建议广大保险消费者尽早为自己配置适宜的重大疾病保障,风险不可预期但可以管理,别忘了给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添加“安全阀”!

今后,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将在河南银保监局和中国太保寿险领导下,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并将该项活动融入日常基础管理工作中持续深入开展,向中原百姓传递正确的金融知识,切实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增强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度,为推动金融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出保险业应有贡献。(张平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