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一把手讲合规”专题宣讲会

2020年09月22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2019年合规文化建设成果,持续培养“合规优先,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深入推进“2020年内控合规提质增效”活动,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组织召开“一把手讲合规”专题教育培训会。

为保证活动效果,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统一制定了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到辖内各一级支行、二级支行,参加人员包括辖内市、县分支行行领导、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后台人员、二级支行长、不当班柜员。

在“一把手讲合规”专题宣讲会上,市分行员工集中学习一下内容一是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二是充分认识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三是真抓严管,大力推进内控合规提质增效活动扎实开展。

通过本次“一把手讲合规”专题教育培训会,该行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合规是一项“永远在路上”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永不懈怠。同时又是一项时不我待的工作,必须立足当下、及时部署,做好合规工作不仅仅是银行稳健运行的内在要求,也是每一个员工必须履行的职责,还是保障员工自身切身利益的有力武器。在当前“严监管、强监管、深监管”的形式下,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做好合规各项工作。(李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