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河南石油焦作分公司:坚定信心持续攻坚创效

2020年09月22日11:52

来源:大河网

根据销售公司、省公司“持续攻坚创效”行动方案要求,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焦作分公司全体人员坚定信心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扩销拓市、挖潜增效,进一步解放思想,眼睛向内,通过改革创新解决面临的困难,努力实现预期目标。

面对当前形势,提出工作思路,一是抓好安全环保数质量工作,安全环保数质量是企业的命,加强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把质优量足落实到一线;二是做好当前经营,通过提升服务和宣传,以及油非互促等营销方案,稳住当前销量;三是做实网络发展,加快LNG站布局的步伐;四是深化内部改革,抓好三项制度的改革是企业发展之路,打造好站长队伍和片区经理队伍的建设,抓实销量改革,真正使驻站式改革到位;五是推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用好“比学赶帮超”这个抓手,通过抓关键少数,以精神和物质奖励相结合,提高一线员工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生产经营。

加强客户维护提质量,在对客户的开发维护上,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为重点客户提供一户一价优惠政策。保证加油站用油的基础上,及时与客户交流,解决客户难点,加深友好的合作。多次走访重点客户,从服务、资源、销售上全方位开展深度维护交流,完善营销策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李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