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传情意 廉洁筑家风 邮储银行原阳县支行开展“廉情寄语”活动

2020年09月23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员干部的家风,是反映党风和社会风气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晴雨表”。近期,邮储银行原阳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廉情寄语”主题活动,通过党员干部家庭成员之间手写廉情寄语,推动廉洁家风建设。

为把反腐工作重心前移,防微杜渐,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及家属营造醇正家风,形成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邮储银行原阳县支行细化安排本次活动,设计制作廉情寄语卡片并搭配台摆分发给各位党员,由党员干部的家属书写寄语。一张张小小的卡片,或是妻子对丈夫饱含深情的嘱托,或是孩子对父母的真挚祝愿,或是父母对孩子廉洁从政的期盼……虽无华丽的词藻,却承载着浓浓的关爱、朴实的情感,无时无刻不在用亲情的力量,去提醒着、感化着、鼓舞着广大党员干部。

本次“廉情寄语”主题活动,表达出了亲人对党员干部在勤奋工作、坚持操守、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殷勤期待。寄语卡片台摆被摆放在党员们的办公桌上,让党员们时时看到,真切感受到亲人的关怀,在潜移默化中坚持道德防线、守住纪律底线。(郜伟胜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