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倾情奉献微电影《奋斗者的手》

2020年09月23日13:45

来源:大河网

(中信银行倾情奉献微电影《奋斗者的手》)

千千万万的小微企业是经济增长、就业增加的源泉和动力,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体和希望,关乎家庭生计和幸福,也关乎社会和谐与稳定。你们跨越了祖国的大江南北,遍布在各行各业,怀揣着向上生长的梦想,挥洒着全力拼搏的汗水。



生活不易,创业更难。在创业打拼的路上,有泥泞也有坎坷,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辛酸,但奋斗者的梦想和希望之火永不熄灭,努力和拼搏的脚步从不停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温暖的承诺”,无论日夜更替、四季轮转,无论高潮低谷、快乐痛苦,“中信易贷”如影随形,为创业者送上温暖、守护希望。


每一个小微企业手里,每一个奋斗者心里,不仅有理想,还有承诺和守护,而我们看得到,你们心中的希望。基于此,中信银行倾情制作了“中信易贷”品牌微电影,借助十五个奋斗者的双手,讲述了十五个小微企业创业前行的故事。点点滴滴,汇聚在一起,只为致敬每一个奋斗的你,只为呵护你的每一个希望,只为成就你的每一个梦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