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组织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活动

2020年09月24日17:27

来源:大河网

根据许昌市银保监分局及许昌市人行关于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相关要求,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积极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对“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通知进行学习,并对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活动期间,天安人寿许昌中支及下辖两家支公司通过在职场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架、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对于到公司来访的客户进行获取金融知识途径和防范风险的宣传,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中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引导客户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洗钱、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增强防范意识。

此外,天安人寿许昌中支还组织内外勤人员通过朋友圈等线上宣传平台转发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的相关专题内容,向广大民众普及保险金融常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天安人寿许昌中支将持续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提醒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进而增强公众自身的辨别能力,坚决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