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信阳分行助力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24日17:28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大众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14日-18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兴业银行信阳分行围绕金融网络安全风险与防范等,全方位、多渠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着力营造宣传氛围。积极参加人民银行牵头组织的“金融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该行通过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金融安全案例,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醒市民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增强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全面扩大宣传影响。为全面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该行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大厅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一对一讲解网络安全问题等多种形式,营造浓烈的宣传氛围,尽可能地用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讲到每一位客户。

持续增强宣传实效。该行通过金融知识课堂、金融安全攻略、等提示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同时,积极展示兴业银行采取的网络安全措施及取得的工作成效,重点突出新兴金融科技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创造安全支付环境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全民对金融机构业务安全的信心。(李景)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